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巫妖王之怒測試]Day4 - 冬蹄營地(Camp Winterhoof)的困境和維酷人的陰謀

完成新阿加曼德與卡瑪廓系列任務後,就該往北方的冬蹄營地出發。沿路北行,筆者眼尖的在路邊看到了鬼刃崗哨(Ghostblade Post)。

WoWScrnShot_081908_085535

這個崗哨只是為了監控尼弗瓦(Nifflevar)的動態,當復仇平臺壓制貝爾海姆之後,大軍就會開拔,將尼弗瓦一舉掃平。

解決鬼刃崗哨的小插曲後,繼續一路向北就可以到達冬蹄營地。WoWScrnShot_082008_080139

冬蹄營地最主要的麻煩是南方斯考恩(Skorn)突然源源不斷的湧出維酷戰士,雖然牛頭人悍勇無比以一敵十,但是維酷人的數量太多,已經開始支撐不了這樣的消耗戰。除此之外還有元素暴走,讓這群牛頭人準備撤離到北方;不巧的是,原本盤據在東南方巨人奔印(Giant's Run)的鐵矮人(Iron Dwarf),也突然往北遷徙,和冬蹄營地的預定路線衝突。

WoWScrnShot_081908_083040

為了要無後顧之憂的撤離,必須先阻緩來自斯考恩的攻擊頻率。

WoWScrnShot_081908_084105

還可以順便見證一下維酷人傳統的葬禮儀式,喔,原來還有天堂不收的啊?這觀察者其實就是北歐神話中的女武神(Valkyrie)

WoWScrnShot_081808_202600

巨人奔印的異常,其實是鐵矮人試圖使用符文操控石巨人。透過學習符文,玩家也可以暫時操控這些石巨人。

WoWScrnShot_081808_204535

在探索巨人奔印的同時,也可以順道到冰凍林地(The Forzen Glade)探訪酋長曾提到的冰霜水精(Frost Nymph)。WoWScrnShot_081808_201814

冰霜水精也是厄運連連,不但冰元素背叛,另外鄰近的兩個林地也因異常暖化而出了大問題。

WoWScrnShot_081808_211100

就在一切準備妥當,冬蹄營地準備大舉撤離時,突然斥候回報西方巨人要塞夏勒布隆(Gjalerbron)也開始異常了起來。

WoWScrnShot_081908_200356

夏勒布隆抓了許多的囚犯準備活祭,用來喚醒長眠於地底的戰士。

WoWScrnShot_081908_211806

甚至還準備對冬蹄營地發動空中攻擊,主力是冰霜骨龍。

WoWScrnShot_081908_213951

這些動作的背後都有著天譴軍團的影子,甚至還派出了高階死靈法師坐鎮,到底是怎麼回事?

WoWScrnShot_081908_214842

從死靈領主的筆記裡頭赫然發現,維酷女王以效命巫妖王為代價,借助天譴軍團的力量,試圖喚醒依米倫國王(King Ymiron)。

WoWScrnShot_081908_215625

雖然阻止了喚醒儀式,但是仍然被巫妖王插手帶走了依米倫國王,未來將鎮守俄特加德之巔(Utgarde Pinnacle)。

未來將怎麼樣呢?誰也不知道...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