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巫妖王之怒測試]Day3 - 獵人和被狩獵者:新阿加曼德、卡瑪廓以及無賴角

由於牛頭人的任務獎賞一向都很小氣,筆者決定往新阿加曼德(New Agamand)前進。

WoWScrnShot_081708_095957

新阿加曼德的建築風格和復仇平台神似,此地的主要任務提供者也以皇家藥劑師協會居多。

這些為了研究而喪心病狂的藥劑師,想出了許多招式折磨他們所能找到的實驗品。

WoWScrnShot_081708_144925

不論是往維酷人的村莊—霍葛萊(Halgrind)投毒。

WoWScrnShot_081708_205855

或者是拿餘燼窩巢(Ember Clutch)內的始龍(Proto-Drake)測試。

WoWScrnShot_081708_213306

甚至是最後,使用遙控憎惡屍爆進行種族滅絕計畫。

不復先前在復仇平台被壓制的劣勢。

WoWScrnShot_081708_144220

幸好,這些藥劑師還沒有對本地的另外一種原住民下毒手:憨厚的卡魯耶克(The Kalu'ak)海豹人。

這對父子在盾丘(Shield Hill)前向玩家控訴海盜們在此盜墓的行徑,希望能夠取回原本屬於維酷人的神器。WoWScrnShot_081708_214158

北海海盜(Northsea Freeboots)不只是盜墓而已,還大舉獵殺原本棲息於群矛之島(The Isle of Spears)的海豹人,迫使他們退守卡瑪廓(Kamagua)。

WoWScrnShot_081708_222627

幸好還有落魄哥不林船長的通風報信,讓海豹人得以喘息。但是要解決這些問題並且取回維酷神器,玩家必須走一趟海盜的聚集地—無賴角(Scalawag Point)。

WoWScrnShot_081708_222819

搭乘專船到無賴角後,海盜將不再敵視玩家,因此多了很多混水摸魚的可能性...WoWScrnShot_081808_000123

正如同所有二流小說所敘述的一般,貪圖財寶的海盜終不得好死,被盜掘的四件神器為它們的持有者帶來了可怕的厄運。

WoWScrnShot_081708_225819

死光還算好運的,更慘的是永不得安息...

WoWScrnShot_081708_234657

或者橫死於自己的寵物嘴裡。

WoWScrnShot_081708_144250

不過,即使千辛萬苦找回並歸還四件神器,亡靈仍然不得安息,繼續作祟...

之後,似乎到了該前往冬蹄營地(Camp Winterhoof)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