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巫妖王之怒測試]Day17 - 阿魯高的復出(Return of Arugal)

灰白之丘(Grizzly Hills)是個相當具有秋意的區域,相比起龍骨荒野(Dragonblight)的苦寒,這裡有著滿滿的森林氣息。

GrizzlyHills

優質的松林也是木材的最好來源,這邊是北裂境的主要伐木區域,木材製造出源源不斷的攻城器械。

WoWScrnShot_091008_083553

從龍骨荒野而來,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據點就是征服堡(Conquest Hold)。征服堡是個四戰之地,周遭滿是敵意,但也顯出征服堡的重要性,征服堡領導人是名不見經傳的征服者克蓮娜(Conqueror Krenna);雖然沒有名氣,但是她的鐵腕手段,讓敵我雙方都為之戰慄。

WoWScrnShot_091008_083547

征服者克蓮娜第一個看不爽的就是:居住在沃德盧恩(Voldrune)的唯酷人。這些唯酷人雖然完全沒有威脅征服堡的可能,但是征服者克蓮娜仍然抱持寧殺錯莫錯過的想法,狠狠的摧毀了沃德盧恩。

WoWScrnShot_093008_090010

接著玩家被派去剷除在附近遊蕩的陷捕者,沒想到這些陷捕者瀕臨死亡時會變身成狼人!這更堅定了征服者克蓮娜剷除這些怪物的想法,不過狼人到底哪裡來的呢?似乎從銀松森林和暮色森林之後,就沒看過狼人了呢...

WoWScrnShot_093008_201435

WoWScrnShot_093008_201541

這些陷捕者以銀溪鎮(Silverbrook)為主要聚集地,征服者克蓮娜動用大軍剿滅這些狼人時,副手高耿娜(Gorgonna)釋放了被抓的倖存者莎夏(Sasha)。根據莎夏的描述,才瞭解狼人出現的原因:原本陷捕者在灰白之丘以獵取動物毛皮以及伐木為主,經由南方的風險海灣(Venture Bay)運出北裂境,不久前陷捕者們才開始因為詛咒發生這些返祖現象。

WoWScrnShot_093008_204540

原來這一切都是阿魯高搞的鬼,但是他不是在影牙城堡覆滅後就死了嗎?他在東邊的血月島(Bloodmoon Isle)上建立了一個新據點,試圖重建一個不輸給當初位於銀松森林的勢力。

WoWScrnShot_093008_205704

雖然只是個影分身,但是阿魯高的確復活了(這段故事可以參考死亡騎士新手任務劇情)。經過一番戰鬥後,玩家暫時阻止了阿魯高拓展勢力的野心。

WoWScrnShot_093008_205735 

不過征服者克蓮娜的高壓手段讓高耿娜看不下去,於是高耿娜向征服者克蓮娜發出了挑戰,地點就在征服堡裡的征服之淵(The Conquest Pit)。由於玩家之前釋放了莎夏,所以被強迫『邀請』參加。為了活命,玩家必須使出渾身解數和高耿娜一起打倒征服者克蓮娜。

WoWScrnShot_091008_083502

之後,高耿娜將取代征服者克蓮娜,管理整個征服堡。希望征服堡換了個領導人之後,能夠改變先前強勢的作風。

WoWScrnShot_093008_212537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