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巫妖王之怒測試]Day16 - 龍骨荒野(Dragonblight)上的龍套們

龍套一:猛瑪象人(Magnataur)與狗頭人(Kobold)

WoWScrnShot_083108_223732

一向沒啥主見的狗頭人,從北風凍原的血孢平原開始,就當起了猛瑪象人的小跟班。到了龍骨荒野,更是膜拜起猛瑪象人了...

WoWScrnShot_090308_205034

不過猛瑪象人一向都沒有群體行動的意識,在龍骨荒野的舉動實在非常異常。

WoWScrnShot_090908_011722

龍套二:哥不林與冰巨人

在龍眠神殿北方,沿著泰坦之途(Titan's Path)就可以看到鏽鼻崗哨(Nozzlerust Post),這是哥不林的資源貿易點。

WoWScrnShot_090608_103653 

哥不林們在這裡採集木材以及部份生物資源,玩家可以在這裡首次駕駛切割者(Shredder)。

WoWScrnShot_090908_201429

玩家必須一邊對抗鷹身人(Harpy)一邊伐木。奇怪的是,這些鷹身人在這麼冰天雪地的地方,怎麼還能穿這麼少?

WoWScrnShot_090908_000814

WoWScrnShot_090908_201508

冰巨人(Ice Giant)正飽受蟄猛巨蟲(Jormungar)所苦,哥不林們想要玩個二虎爭食從中牟利。

WoWScrnShot_090808_230235

玩家最後必須殺死蟄猛巨蟲母蟲,減少冰巨人的壓力...不過這只能算是對抗天譴軍團之外的一個小插曲。

WoWScrnShot_090808_235052

龍套三:巨牙海民

在北風凍原以及凜風峽灣飽受科迪瓦人攻擊的巨牙海民,在龍骨荒野中,生存更加不易。

WoWScrnShot_090108_075140

灌狼怪(Wolvar)原本就是巨牙海民的敵人,但是由於龍骨荒野的動盪,造成灌狼怪的生存空間被壓迫,最後往南和巨牙海民產生更劇烈的摩擦。

WoWScrnShot_092808_234725

北方的陸地據點因度雷村(Indu'le Village),也因為地脈洩漏出大量的奧術能量,造成村民發狂。

WoWScrnShot_090108_233345

最後只好祈求深淵之女神歐巧諾亞(Oacha'noa)的預言,這讓巨牙海民更堅定的站在聯軍一方,共同對抗藍龍以及巫妖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