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巫妖王之怒測試]Day18 - 食人妖狩獵季(Troll Season)

隨著玩家一起拓展業務到北裂境的不只有耐辛瓦里狩獵隊,還有原本在組阿曼(Zul'Amani)的食人妖捕奴隊。

WoWScrnShot_100308_084134

由於憤怒之門(WrathGate)牢不可破,部落原本計畫借道德拉克薩隆要塞(Drak'Tharon Keep),從北方組爾德拉克(Zul'Drak)迂迴進入冰冠冰川(Icecrown Glacier),但是原住民寒冰食人妖(Ice Troll)頑固的拒絕了。於是部落和食人妖捕奴隊達成協議,默許他們在此獵捕寒冰食人妖藉以削弱德拉克薩隆要塞。

WoWScrnShot_091008_220328

這次的領導人變成山米爾(Samir),霸德(Budd)由於在組阿曼亂搞被詛咒,所以退居二線,整天帶個食人妖面具神經兮兮的盡說些瘋話,龜縮在小房子裡頭足不出戶,變成了個宅男。

WoWScrnShot_100308_084423

霸德現在老是幻想他是個食人妖,不過幸好因此他還能和食人妖交談,所以捕奴隊留下他當秘密武器。

WoWScrnShot_091008_214604

在捕捉食人妖的過程裡頭,原本被關押在花崗岩之泉的食人妖突然對玩家發出友好訊號。

WoWScrnShot_100308_091243

這位名為德拉庫魯(Drakuru)的食人妖在玩家經過的時候突然出聲,希望能夠和玩家達成一些協議。德拉庫魯是在尋找食人妖神器的時候被捕奴隊抓到,雖然玩家沒辦法釋放他,但是可以透過他的指示幫他的忙,這樣才能夠收回被天譴軍團入侵的德拉克薩隆要塞,或許這樣可以降低寒冰食人妖對部落的敵意。

WoWScrnShot_091008_234009

首先是到札布哈拉克(Zeb'Halak) 取回預言者之眼(Eye of the Prophets),這裡已經滿是天譴軍團;他們正嘗試著從通靈塔上抽取能量。

WoWScrnShot_100308_103047

接著依據指示到藍天伐木地找先祖之心(Heart of the Ancients),結果旁邊有個哥不林屍體...?看來是挖掘出來的倒楣鬼被反噬了,真是個邪門的神器。

WoWScrnShot_091108_230246

有了心和眼以後,德拉庫魯就可以看懂德拉克瑞銘碑(Drakkari Tablets),這個銘碑位於東方的德拉齊金(Drakil'jin)地穴。這裡原本是寒冰食人妖埋屍之處。

WoWScrnShot_091308_124857

在這裡我們碰到老朋友:哈里遜·瓊斯(Harrison Jones),他從祖阿曼死裡逃生之後,還是繼續探險,這次很不巧的又被抓,要不是玩家拯救了他,眼看著就要成為祭品...

WoWScrnShot_091308_125753

逃出生天的哈里遜·瓊斯還在墓穴裡頭大肆破壞放火之後,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WoWScrnShot_091308_140419

WoWScrnShot_091308_140720

取回銘碑之後,德拉庫魯最後的要求是淨化德拉克薩隆要塞(Drak'Tharon Keep),屆時他將依約把德拉克薩隆要塞裡頭的財寶分給玩家。

WoWScrnShot_091408_212020

沒想到這都是陰謀,德拉庫魯一連串的行為都是為了向巫妖王示忠。

WoWScrnShot_091408_212111

不過他也因此得到巫妖王的看重,被提昇為死亡騎士,並且被派往統領組爾德拉克(Zul'Drak)的天譴軍團。還好,他對幫了他這麼多忙(?)的玩家還是相當友善。放話以後有問題可以到組爾德拉克投靠他...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