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巫妖王之怒測試]Day19 - 被腐化的世界樹與古神.尤格薩倫(Yogg-Saron)

在穿越灰白之丘(Grizzly Hills)的旅途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中部的巨大樹木殘骸。很少看到樹能長得這麼大,雖然還是比不上夜精靈的世界樹,不過還是讓人很好奇這到底是怎麼長大的。

WoWScrnShot_091208_090302

直到征服堡的風先知灰角(Windseer Grayhorn)述說了一個遠古的故事:

『久遠之前,強大的德魯伊在此處的東北栽植了一株巨木。該株巨木被稱為沃達希爾(Vordrassil),也就是承繼了諾達希爾的…世界之樹。沒有人知道原因,但就在樹木完全長成以後,德魯伊們決定必須毀掉它。自從我們抵達這裡以來,大地就不斷對我傾訴。她苦楚的哭號從沃達希爾殘株倒下的地方傳來。』

WoWScrnShot_091108_232409

『當沃達希爾倒下的時候,它中空的殘枝依然生長著盤根,直入地底。我需要你前去北邊殘破樹幹的三處地方,盡你所能的深入地底。一旦你下到裡面,使用這顆寶珠,讓該區域環繞的能量對它留下痕跡。如果我們要治療這片大地,首先就得找出世界樹當年倒下的原因。』

WoWScrnShot_091108_233240

倒下的世界樹分成了沃達希爾之枝、沃達希爾之心與沃達希爾之淚三個部份,那裡充滿著腐臭的軟泥怪,黏液中充滿著黑暗的邪惡。這些軟泥怪中的黑暗能量,和沃達希爾附近發狂熊怪(Furbolg)們體內流淌的黑暗能量非常的相似,這其中一定有所關聯。

WoWScrnShot_091208_090353

原本群居於灰喉鎮(Grizzlemaw)的熊怪們分成兩族群火拼,似乎數千年以來的和平共處都只是假象。

WoWScrnShot_091208_090512

熊怪們互相殘殺,爭奪位於沃達希爾之心內的灰喉鎮控制權,是什麼造成這樣的悲劇?問題的解答應該在熊神後裔身上...

WoWScrnShot_091208_232435

厄索克(Ursonc)是熊怪們所信仰的主神,祂的後裔:寇荻安(Kodian)與歐爾嵩(Orsonn),就在熊怪的聖壇裡頭。

WoWScrnShot_091208_091436

寇荻安(Kodian)與歐爾嵩(Orsonn)明確的點出問題的根源—古神.尤格薩倫,千喉之獸(Yogg-Saron, the beast with a thousand maws)。

原來是熊怪們多年以來一直試圖復活熊神厄索克(Ursonc),最後牠們決定重新栽種沃達希爾,希望藉由強大的生命能量復活熊神厄索克。但是熊神厄索克復活之後,卻帶來黑暗的能量,進而腐化了熊怪們。

WoWScrnShot_091208_232638

德魯伊們決定摧毀沃達希爾的原因正是因為沃達希爾的根深入了地底,碰觸到了古神.尤格薩倫,造成黑暗能量因此外洩,德魯伊們才摧毀了沃達希爾。如今熊怪再度栽種沃達希爾,玩家必須在沃達希爾引出更多黑暗能量之前摧毀它。

WoWScrnShot_100408_112203

另外還必須擊敗腐化的厄索克,這場戰鬥相當有趣,門口有個熊怪德魯伊願意配合玩家一起擊敗腐化的厄索克。玩家可以依照需求,請求這位德魯伊變成熊坦、大鳥傷害輸出或者樹人補血,可以免除玩家苦尋特定職業的困擾。

WoWScrnShot_100408_111949

WoWScrnShot_100408_111955

擊敗之後,必須使用淨化過的沃達希爾之塵淨化厄索克,但是古神.尤格薩倫的威脅仍然還沒有解除...

 WoWScrnShot_100408_112707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